全站搜索

卖家选错海外仓的问题和建议

如果卖家选错海外仓可能会导致以下问题:

  • 物流时效:不同的海外仓库之间的运输时间和费用不同,选择错误的海外仓库可能会导致长时间的物流时效,影响您的业务。
  • 运费成本:不同的海外仓库之间的运费成本不同,选择错误的海外仓库可能会导致不必要的高昂运费成本。
  • 货品安全:不同的海外仓库的货品安全管理水平也不同,选择错误的海外仓库可能会导致货品损失或丢失。

跨境卖家选择大仓海外仓,可以做到零距离操作仓储、盘点、拍照、退换货、更换外包装和标签、检查产品功能、下单一件代发货等多种增值服务。

大仓海外仓的优势:

  • 我们团队是华人专业操作团队,沟通零障碍;
  • 我们自有UPS/FEDEX低折扣快递大账号,超低折扣的快递服务;
  • 仓库面积充足,轻松应对爆仓季;
  • 地理位置非常便利,为了使提货、拆柜、上架速度加快,大仓海外仓的仓库选址都会靠近亚马逊的仓储中心;
  • 大仓海外仓设备齐全,叉车、自动缠绕膜、手持扫描仪等,满足各种订单卡派需求;
  • 7×24小时工作制度,48小时内提柜,24小时内拆柜,货物拆柜当天上架。

为避免选错海外仓,建议卖家在选择之前仔细了解海外仓的物流时效、运费成本和货品安全管理情况,从而做出最佳选择。同时,可以借助大仓海外仓客户经理的专业建议和帮助,以确保选出最适合您的海外仓库。

上一篇:

相关推荐

    您好!请登录

    点击取消回复
      error: Content is protected !!